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
2017-07-20 [  ]

 

作者: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着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学习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2

内容简介:本书作为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系列之一,涉及的11个论题,都是广大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的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话题。本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就认识全面建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精神、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等一系列现实问题作出了入情入理的回答。本书是马克思主义理论通俗化宣传的力作,是一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理论读本,发挥了科学导向、解疑释惑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