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山西局:大兴调研之风 推举措开新局
2017-12-08 [  ]

  近日,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各单位、各处室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点、现场办公、驻村蹲点等方式,摸情况、找问题、出举措,推动当前工作,谋划明年思路。

  山西省局采取局领导带队集中调研和各单位分散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活动中,党组成员率先垂范,把调研任务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深入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单位,倾听基层一线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调研事业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一个月来,山西省局党组各成员多次多场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辅导解读,与新闻出版广电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并深入农村、社区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也紧扣业务实际,听取基层声音,在实地体验与面对面交流中寻找差距和不足,积极对标一流,确定各项工作要达到的新标准。

  山西省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阶段,他们将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效率,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为开创山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

  

作者:李国生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