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广东省局:弄清楚“我从哪来 我往哪去”
2017-12-11 [  ]

  12月6日,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办2017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扩大)会,特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作题为《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蒋斌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我从哪来、我在哪里、我举啥旗、我往哪去、我如何能”5个角度,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和战略部署、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广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洁在报告会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的精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学深悟透做实。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学习,真正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上来。要引导各媒体全方位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引导各级出版印刷单位做好十九大系列读物的发行,强化导向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