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蔡赴朝出席监管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12-02   来源:      [ ]

蔡赴朝出席监管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14日,蔡赴朝同志出席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监管中心分党组民主生活会。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总局第六督导小组参加会议。
  监管中心9位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四风”分别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监管中心负责人代表监管中心分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蔡赴朝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及相互之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监管中心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坦率真诚。对问题查摆得比较准,对思想根源挖掘得比较深,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比较实,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也符合实际,回应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蔡赴朝对监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开端”,做好第二环节的总结工作,在转入第三环节前要认真进行“回头看”。二是要更加注重整改,通过学习、交心,批评与自我批评,践行群众路线,真正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三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把落实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抓紧、做好。
  蔡赴朝强调,群众提出的问题中,有相当一部分需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才能解决。党员干部一定要秉承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