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云南局加强党建制度全面提升组织保障能力
2013-11-25   来源:      [ ]

云南局加强党建制度全面提升组织保障能力

  今年以来,云南广电局以加强党建制度为灵魂,全面提升组织保障能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省委制定的《省级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同时制定完成了《局党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二是认真抓好政治理论武装学习。制定印发了局党组学习计划和分专题学习安排意见,分专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三是全力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四是着力规范和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落实。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展,并制定印发了《省广电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工作制度》、《省广电局人员录用招聘面试监督工作规范》等内部管理制度。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