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青海局组织干部开展下基层“四个服务”活动
2013-11-26   来源:      [ ]

青海局组织干部开展下基层“四个服务”活动

  自11月21日至12月中旬,青海广电局组织副处以上干部深入各市、州、县广电部门、局属基层20个中波台、农牧区广大用户当中,开展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四个服务”活动。
  活动要求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局党组成员要深入基层单位、分管部门和各自联系点,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回头看”工作,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二是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单位、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广播电影电视公共文化服务的工作需求,现场办公,解疑释惑并解决实际问题。三是督促检查基层广电部门2013年广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村村通”、“户户通”、地面卫星接收设施清理整顿置换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