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蔡赴朝参加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05   来源:      [ ]

蔡赴朝参加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9日,蔡赴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总局办公厅办公室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的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听了大家发言后,蔡赴朝指出,履行政府行政管理职能、促进事业产业发展,要紧紧依靠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他表示,总局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将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更加关心干部职工成长,更加关心干部职工生活,认真研究与干部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制度办法,实际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释放机关工作活力、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蔡赴朝充分肯定了办公厅的工作,希望办公厅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好办公厅的中枢周转、综合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地为总局领导决策服务、为业务司局服务、为地方工作服务。
  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