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秋芳出席广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10   来源:      [ ]

李秋芳出席广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15日,李秋芳同志出席广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
  会上,广科院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认真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李秋芳对广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深入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李秋芳对广科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有朝气、有锐气、有勇气;二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沟通机制,形成领导事业发展的合力;三是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谋划广科院战略发展,站在科技前沿促进科技创新,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发展尤其是公共文化服务提供科技支撑:四是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抓好科研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改革,释放科研生产力;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反“四风”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六是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结合科研单位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让干部职工真正受益。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总局第四督导小组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