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秋芳出席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
2013-12-13   来源:      [ ]

李秋芳出席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

  11月29日,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近期教育实践活动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李秋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秋芳强调,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是检验活动成效、评价活动成败的关键,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紧密结合总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认清责任,坚持一抓到底。要清醒认识到,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还存在教育实践活动进展不平衡问题,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细化分工、配合协调,落实总局“两方案一计划”。总局党组即将公示党组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各司局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组部署,抓紧执行涉及本司局本单位的分工任务,把总局党组确定的整改项目细化为具体操作行动。三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主动抓好自身整改。要围绕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对照中央要求和总局党组“两方案一计划”的做法,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认真制定各司局各单位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做到“真改,从领导改起,用过硬的措施改”。四是从严督导、严格把关,保持落实整改的压力。督导组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督导工作,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各司局各单位“两方案一计划”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对执行情况全程跟踪,及时指出问题,始终保持整改落实的动力和压力。
  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要求,开展好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有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教育实际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