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秋芳出席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赴总局调研座谈会
2013-12-20   来源:      [ ]

李秋芳出席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赴总局调研座谈会

  12月9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组长杨春光一行到总局开展调研,李秋芳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介绍了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
  李秋芳指出,总局党组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整改工作针对性强、目标明确。切实狠抓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特别是影响行业发展、助推社会不良风气的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四风”问题的整改,社会反响良好。二是坚持知行合一、立行立改。总局在第一、二环节就抓了18项立行立改,切实惠及社会、行业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执行中纪委系列“严禁”,跟进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使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动了真格。三是既治标又治本,跟进长期管用的制度措施,22项专项整治、25项新立修订制度计划,形成了整改方案,重点整治奢华、过滥、虚假、违规、漏洞、超标、不廉等问题。李秋芳还就将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有效做法固化为今后党的建设长期办法提了3点具体建议。
  杨春光在听取总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扎实成效,认为总局的整改落实工作体现出了领导重视、带头示范,结合实际、重点突出,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措施有力、制度科学的特点,特别是立行立改及时有效、影响力大,制定的“两方案一计划”聚焦四风、责任明确。杨春光对总局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希望。
  座谈会上,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和整改落实、专项整治重点工作。
  宣传司、出版管理司、中央电视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并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杨春光一行还赴监管中心现场参观调研。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