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总局党组公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
2013-12-23   来源:      [ ]

总局党组公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

  12月10日起,总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面向总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公示,切实开门搞整改,接受群众监督。
  此次公示的“两方案一计划”,是在总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两个18项”任务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在经过多次修改完善后形成的。共明确重点整改任务25项,专项整治任务22项,新立和修订25个作风建设制度,提出了整改的总体思路、工作步骤和方法措施,每项整改任务都由总局党组成员牵头,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规定了启动时间和完成时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按照总局的统一部署,各司局、各单位也分别围绕落实总局党组“两方案一计划”明确的相关任务分工,同时结合本司局、本单位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了各自的“两方案一计划”并抓紧实施。为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总局专门成立了督查机构,派出6个督查小组对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开展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抽查,切实督促指导各司局、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保障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务求实效。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