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信息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秋芳出席广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2-27   来源:      [ ]

李秋芳出席广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月12日,广播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李秋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秋芳肯定了广科院在此次活动中真抓实干的精神,并对广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带出一支政治坚强、业务精通、品行高尚的高素质科研管理队伍。二是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入到日常业务管理中,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构建起牢固的腐败风险内控防线。三是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央纪委系列“严禁”,加大对公共权力运行和公共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把反“四风”长效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广科院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