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 其他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清理意见的函
2014-09-19   来源:      [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广电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新闻出版局:

根据2014年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总局在认真清理和做好本部门实施审批事项的取消、下放、合并工作的同时,拟于近期组织力量,对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设立的由省级以下(含省级)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精简和调整。

请结合行政许可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行政许可取消、下放、合并调整建议,填写《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立由省级以下人民政府主管部门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清理意见建议表》(附后,可在总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电子版)。建议取消的行政许可,请提供后续监管措施建议;拟保留、下放、合并的行政许可,须简略说明理由。请于9月3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意见反馈至综合业务司。如有其他情况说明报告,可另附纸。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综合业务司

2014年9月15日   


联系人:王晓征、史圣立,010-83138656、83138658


附件:

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立由省级以下人民政府主管部门实施的行政许可项目清理意见建议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