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经销商大会 阎晓宏发来书面讲话
2013-01-11   来源:      [ ]


  1月9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3年经销商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与中国出版集团及所属各成员单位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发来书面讲话。
  阎晓宏在书面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全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中华文化软实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当前中国出版业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出版企业和经销商必须携起手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在深度开发国内市场的基础上,更要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开拓海外市场,让中华文化在海外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出版集团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届经销商大会仅仅是中国出版集团加强与经销商合作的开始,未来双方必将建立起更加深入、紧密、全面的合作关系。
  会上,中国出版集团重磅推出“中版好书榜”。据悉,自2013年起,“中版好书榜”将接力“双推计划”上阵,以全新的图书宣传形式,整体化、系列化向社会各界推介中国出版集团所属近20家出版机构的最新优秀出版物,扩大集团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大会上发布了2013年第一期“中版好书榜”,《带灯》、《邓小平时代》等12种图书上榜。
  集团领导谭跃、王涛、王俊国、刘伯根、林弋、潘凯雄,着名作家贾平凹、于丹及经销商代表为本次荣获“中国出版集团优秀业务员”的获奖者颁奖。

作者:王坤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布时间:2013年1月11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