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范卫平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
中国-东盟信息港网络人文发展论坛
2018-09-21   来源:      [ ]

9月11日至13日,范卫平同志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信息港网络人文发展论坛。

范卫平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总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扶持网络视听内容产品创作,规范网络视听传播秩序,推动网络视听成为民众文化消费的重要形式。明年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中方愿与东盟各国一道,携手推进网络人文交流与合作:一是共同推动网络文化繁荣发展;二是共同推进网络视听空间国际治理体系建设;三是共同开展网络信息科技与产业合作。博览会期间,范卫平还赴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考察了广西广播电视发展和走出去工作,对广西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广西积极利用与东盟国家地缘相近、人文相通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做好对东盟走出去工作。

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