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高建民出席设计院党员大会
2018-10-10   来源:      [ ]

9月26日,高建民同志出席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党员大会。高建民对设计院第七届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助推设计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高建民强调,设计院是党的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阵地,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建强组织,抓好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全院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中央和总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广播电视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凝聚引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不断创新思想理念,切实提升技术水平,努力推动设计院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四要集聚人才,打造核心竞争优势。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各级干部。五要深化改革,赢得持续发展优势。要坚定改革信心,围绕转企改制的工作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赢得新突破,推动新发展。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