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听阅读 > 出版精品 > 出版基金
《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
2013-03-22   来源:      [ ]


  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2011年5月,党建读物出版社承担的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书系”(以下简称书系)历时两年全部完成。

  该书系共出版图书25种,分为三个系列。其中,第一辑为“党的建设科学化·理论研究”系列共10种,第二辑为“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研究”系列共8种,第三辑为“党的建设科学化·方法研究”系列共7种,分别从宏观、中观、微观的角度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与阐述,是新时期党建研究成果的集成。该书系图书均经过相关专家学者的严格论证和审读,每个选题都围绕党建科学化的最新要求选取研究角度,每个作者的论述都遵循中央最新精神,并及时对相关统计数据进行更新,切实保证内容的学术性和权威性。该书系出版后,受到全国组织系统、地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党建专家学者以及党建研究机构的普遍欢迎。读者一致反映,这套书系的出版为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党建科学化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