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听阅读 > 出版精品 > 民文出版
《21世纪藏族作家书系》
30位作家
2012-11-13   来源:总署财务司      [ ]

 

       为了全面展示新世纪藏族作家的创作实绩,《21世纪藏族作家书系》遴选新世纪以来成就突出、风格鲜明、具有较广泛影响力的30位作家,对他们的作品进行全面的梳理和归纳,择取精品予以出版。其中小说集15部,诗歌集10部,散文集5部,共计30部,每年推出5位作家的作品。该书系是藏族母语作家第一次集中展示个人创作成果的文学作品书系。书系向世人展示藏族新世纪青年作家以现实为源泉,立足民族文化的眼光、气质以及社会责任来叙述藏民族生活场景,以现代意识来审视新时期藏民族的社会生活及思想精神状态。该书系的出版不仅弥补藏族当代文学史上尚无集中展示作家个人创作成果的大型文学丛书的历史空白,对发现、培养藏族文学新人,推动整个藏族当代文学创作事业也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现已出版15种。

(来源:总署财务司)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