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党建 > 基层党建
宁夏局全力保障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
2017-12-08   来源:      [ ]

党的十九大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绷紧导向弦,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任务,把十九大精神及时送到基层。

为了确保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顺利进行,宁夏区局要求全区各出版印刷发行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这项出版印刷发行工作,保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

宁夏人民出版社、宁夏报业传媒印刷有限公司、宁夏银报印务有限公司按照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调动精兵强将和技术骨干,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了印制任务。宁夏新华书店、银川市新华书店成立了相应组织机构,制定发行方案,明确并落实责任。

同时,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征订工作的通知》,对各级党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征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宁夏区局还与党政机构积极沟通,及时了解、汇总各地征订信息,确保首印数量的科学和加印数量及节奏的合理,全面做好团购服务工作和图书发行情况的定期统计报告工作。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