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规划与发展
《论文化体制改革》出版
2013-12-12   来源:      [ ]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新着《论文化体制改革》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系统论述了我国文化体制改革问题,是我国10多年来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原创性成果之一。

书中记录了柳斌杰自20世纪90年代特别是2007年4月担任新闻出版总署署长以来,在寻找改革突破口、设计顶层制度、谋划路线图中所进行的理论探索和改革实践,系统地诠释了我国文化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法,深刻地解答了国有经营性文化单位转企改制、国有文化企业股份制改造、文化企业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兼并重组、鼓励非公有制文化企业发展、扶持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走出去等诸多热点难点问题。全书融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实用性于一体,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实践价值。


作者:朱侠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