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电视剧管理
田进为电视文艺“星光奖”获奖者颁奖并讲话
2016-10-10   来源:      [ ]

9月23日,第二十四届电视文艺“星光奖” 颁奖仪式在总局举行,田进为获奖者颁奖并讲话。田进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广电系统文艺工作者要以这些获奖节目和创作者为标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方向,用中国精神铸魂;坚持文化自信,用中华文化立根;坚持深入基层,用生活沃土固本;坚持创新创优,用精品力作履责,矢志不渝攀登电视文艺的高峰,把更好更多的电视文艺精品奉献给伟大祖国、奉献给伟大人民、奉献给伟大时代。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暨第二十四届电视文艺“星光奖”获得大奖的作品分电视综艺节目、电视戏曲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文艺栏目、少儿电视节目、电视动画节目6类,共14个作品。此外,还有56个作品获得提名荣誉。

颁奖仪式上,中央电视台、新疆电视台和山西电视台的获奖代表介绍创新创优体会。

本届颁奖活动首次采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形式,隆重、节俭,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共计两千余人出席。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