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业务动态 > 数字出版
2017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9月举办
2017-08-10   来源:      [ ]

8月9日上午,2017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组委会在京举行“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工作座谈会,来自政府、出版行业、高校的嘉宾,围绕论坛品牌打造、话题设置、宣传推广等方面发表意见与建议。论坛由中国出版协会联合北京市贸促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发起,将于9月11日在京举办。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点论坛,将邀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作主旨报告,同时邀请国内外专家、数字出版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有关学者就传统出版业与新媒体如何相融共生作“巅峰对话”。此外,论坛还将围绕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市场机制融合发展、数字出版的新技术与资本融合发展、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人才和行业文化培育融合发展等话题举办平行论坛。

座谈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冯宏声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数字出版联盟、天擎华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嘉宾,提出融合内容创意、消费升级、受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概念,围绕用户消费实际情况设置议题等建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